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媒體報導:中央廣播電台


全球文化網 : 徵文大獎等你拿


快訊內容

今天敏次在全球文化網節目中,第一部份會介紹一項獎金高達十五萬元的徵文活動,這是由財團法人成文成博士文教基金會所主辦第一屆「閱讀台灣‧探索自己」徵文比賽,讓大家來了解陳文成博士過去在那段戒嚴時期愛台灣和愛這塊土地的精神,希望透過閱讀好書和書寫好文,增加青年人對台灣的認識與關懷。

第二部份敏次會介紹一位在法國留學的台灣音樂系高材生楊雅晴,她將在法國的生活集結成一本百吻巴黎的有趣圖文書,這本書的創意竟然是向一百個陌生法國男子索取深情一吻喔,雅晴的爸爸是很開明的,她說多虧了爸爸的全力支持,讓她可以用這樣的人類學文化角度來深度刻畫法國文化的內涵,本集精彩內容請收聽敏次今天的全球文化網。

資料來源:http://www.vft.com.tw/radio2/Minnan/Minnan_DispatchContent.aspx?ProgID=175&DispatchID=26285